2004年3月8日星期一

迷迭日志(一)

Ben说我打出来的英文字母特别漂亮。

抽红双喜的法国老师用的教材都是arial字体,我入乡随俗。

今天很冷,冻到骨头里。等到537空调车心里觉得温暖。穿了毛衣和棉袄,仍瑟瑟缩缩。早饭吃糍饭和维他香草豆奶,米涨价了而糍饭没有涨价,很开心。

明天晚上又要做家教,今天已开始难过。无聊而不体面的兼职。在夜里吹冷风,在冷风里等车,在车上站着,车到了站要走回家,到了家门口找钥匙开门.......四年的家教生涯,我变得会发牢骚,愤世嫉俗。

下午回家路上,两辆车上都睡着了,都在到站的时候准时醒过来。到家喝了一碗酒酿,然后吃了很多黑巧克力。

然后看小说打发一个有阳光的下午。我已经在迷迭日志里解释过了,蔷薇有轻度精神分裂症,所以即使阳光很明媚,我还是拉着窗帘,开台灯看书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