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

Google AdSens

今天在网页底部加了Google AdSens的广告,很好奇我的日志会被放上哪类广告。

一开始都是些公益广告,晚上回来看到放的东西开始靠谱了。

1.巴黎高端房地产
公寓,别墅,城堡,私家庭院 法国浪漫风情 豪华住宅
www.meridian-r.com
可以理解,我昨天谈论了巴黎的房产。

2.想在法国开店做生意赚钱吗
ebay上开店,低风险,高收益,是个好选择 详情见下行的网站
可以理解,我最近的确挺想辞职自己开店干个体户的,不过我好像还没有说出来,难道Google...? 这个广告针对的人群就是我自己。

3.中国租房 - 环球租房网
以放眼世界的理念向全球租客提供中国 公寓、别墅、家庭寄宿的出租求租信息.
可以理解,我昨天谈论了世界范围内的房产:)。

4.www.hihomechina.comwww.youzigift.com
五谷豆浆机,卡拉OK机(带2万首歌) 健康饮食;快乐生活!
这个是为什么?买三送一,乱搭的?

刷新了10几遍都还是这几个广告,看来今晚要在我店里过夜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