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

Wii Fit

9月注定将是一年中的财政危机时刻。

上缴去年的个人所得税。

夏季打折期间,用春天信用卡刷掉的金额也是9月头上一次还清。

然后,觉得自己压力好大呀,很想买个Wii Fit减减压,顺便减减肥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蔷薇……我通知书的问题初步有了解决,现在忽然又冒出了新的问题……快被法国人折腾死了,这下可能需要寻求你的帮助了,是关于签证用的住房证明的问题,你能否帮我出出主意帮我一下?因为实在是很急,又找不到在巴黎的朋友了,只能来麻烦你了~~我把邮箱留给你,chenyuan16@gmail.com,你方便的话就给我发份邮件,我详细跟你说说吧~

快急死了的秋…………

Sweet^briar 说...

秋: 我给你写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