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论坛

某个周末。
论坛上看到买卖的帖子,在一个即将回国的女孩那里定了一台2手小电视机。
约了时间去取。
拉丁区。很小的房子里挤着两个女生。
桌上很乱,很多烟头。
很年轻的女生,话少,冷漠。
2个安妮宝贝。

又一个周末。
论坛上遇到一个研究生毕业后找工作的中国女孩,想把她介绍给公司。
周末的早晨约会见面,讨论简历。
北方人。
诚恳热情。
从毕业的学校和专业可以知道她是很优秀的学生。
不怎么会说法语,但在努力地学习。
可以预知她将是一个好员工。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祝贺蔷薇交到新朋友!
蔷薇换工作没?


fish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Fish:
我没有交新朋友啊,很business的关系。:)当然不排除最终会变成朋友的可能。
还有几个面试,不知道最终换不换,换到哪里去。

匿名 说...

蔷薇,上海的秋天竟然提前到了。
今年的秋冬天对我来说特别冷的样子。
最近的生活上很不顺利。
但是依旧排着自己的日历。
九月,十月,十一月……
或许冬天过后,你就回来了:)

Vicky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Vicky:
记得大学的时候,每年开学后的几个月总是阴雨绵绵,礼拜一到礼拜五下雨,周末出点太阳。心情也跟着阴沉沉的。对学生宿舍说不出的厌恶。

巴黎这个礼拜也是阴雨天气。办公室里人人抱怨,大家上班的心思都没啦。

我最近也有很多烦心事,回国变得遥遥无期。真想抛开一切,说走就走,背着帐篷睡袋去山里住段时间:)。

匿名 说...

那两个女孩子的状态堪称90后啊~~嘿嘿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Seven: 被你这么一说,我终于知道90后怎么样的了

匿名 说...

蔷薇 中秋之后我要去上海工作一段时间了
要是有机会 真希望能在上海看到你

橘子

Sweet^briar 说...

橘子,稀客啊!!!!!!
我如果换工作的话,很可能11月份回来度假。到时候上海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