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

照旧

外面的世界照旧很乱。

莱曼破产。
中国银行入股Rothschild。

生活依旧。

工作。开会。
电话。网络。
咖啡。浓茶。

逛街。
购物。

陆陆续续收到各色账单,广告,试用品。
时不时地去邮局寄挂号信,领包裹,买纪念币。

又熬到周末了。
打算去宜家,买些垫子,植物,花盆,布料。

家里有许多小零碎物,想抽时间做些Création。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从今天开始戒咖啡了,不过自己心里没底毕竟喝了四年.
——蓝冷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蓝冷: 我做不到。肠胃已经出问题了。依旧每天3到5杯咖啡。在家只喝低因的。

匿名 说...

所以要努力学着珍爱自己,用茶来代替,还有常喝果汁.
我还是不希望有朝老年体弱多病,呵呵.
一起开始戒掉习惯,选择健康生活吧:)

蓝冷

匿名 说...

蔷薇,好久没看到你关于shopping的文字和图图了~~~


fish

匿名 说...

咖啡不是毒品,为什么要戒?注意喝的方式和量就好,最痛苦就是戒去自己喜欢的东西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11: 我有时候觉得,对于我这样没有多大自控能力的人,咖啡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毒品,因为会越喝越多,不加量就会失去原来的快感。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fish:我在等一箱子网上购买的女红材料,来了和其他一起拍完发上来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