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25日星期三

迷迭日志(五十六)

2004-8-24

想去福州路喝咖啡。
顺便去南京路冠龙买了一个吹气球,2叠擦镜纸,1盒擦镜宝巾。

Beney看到这个说他有。
我把两个手机两个DC都吹了一遍,吹得一粒灰尘都没有(当然是肉眼看上去)。然后用擦镜纸擦指印。消磨了许多时间。
我不仅迷恋文字,咖啡,颜色,还喜欢擦拭物品。用不同质地的物体擦拭不同的表面,去除不同形态的介入者。

我怀着一种周围人都很理解的心态,买各种各样的东西,买好几份,没有人抱怨我乱花钱,反而觉得我是精明且懂得为将来计算的女孩。

2004-8-25

今天在家虚度一日。
这样的虚度光阴是度一日少一日了。9月份的生活注定是忙碌的。

我做事非常地磨蹭。母亲几个礼拜前就开始催我,把入学通知书和学费收据翻译成中文。可我一直拖,母亲甚至开始怀疑我的语言能力。
今天接到fei的电话,汇率跌了,这下不翻不行了。

一天都挂在网上。近来很少有这样的日子。
查看一些关于数码相机的资料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