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日星期一

剪头发

我对自己佩服不已,为了省钱,自己替自己剪了3年头发。
在乡下2年的清修始终是场过往云烟,这个物欲横流美女如云的城市,使我相形见绌。

礼拜六去理发店剪了头发,过程非常简单。香波护发5分钟,剪头发15分钟。
立即有点脱胎换骨的感觉,喜欢喜欢喜欢。
发梢及肩,层次简单明了,觉得很轻松。
或许剪发也是一种减轻压力的好办法。
后来发照片给妈妈看我的新发型,妈妈说刘海太长了,会遮住眼睛。我说我偏要,只要好看就可以了。

傍晚和Safia一起去les Halles。过曾经熟悉的生活,去星巴克喝特大杯的Cappuccino,逛小店,去KFC吃套餐。
错过了8点档的电影。退了票,去香榭丽舍。
过了晚上8点还想在巴黎逛街,只能去香榭丽舍。

在Séphora买了把羊毛的大粉刷,我要重新拾起以前的生活,做一个彻底的城市女子。涂Chanel的粉底,Sisley的胭脂,Dior的睫毛膏和眼影。出门以前精心打理头发,涂Nuxe的纤体霜和浓郁持久的COCO小姐香水。
直到我自己对此厌倦为止。

礼拜天12点半醒来,给妈妈打电话。
下午2点半起床,给自己做了一盆香香的芦笋炒番茄干炒朝鲜蓟,拌野生的黑米饭,饭后一支双层巧克力的梦龙当甜点。
PPLive没什么可看的节目,BT上也是些陈芝麻烂谷子。
晚饭摊了2只油油的香葱鸡蛋饼。
夜宵的时候,我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心态。吃了一块Brie奶酪,一杯双歧杆菌酸奶,一杯菠萝茶。
晚上洗了3大盆衣服,被这无数的能量支撑着,一直到凌晨2点才睡下。

7 条评论:

蓝冷 说...

我不能留刘海因额头原因,不过长发可以两三年才剪一次,喜欢长发的感觉.
晚睡对皮肤也有很大伤害哦:)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蓝冷:是啊,上个礼拜换成夏令制以后还没习惯过来。

匿名 说...

我前两天也想着去剪个头发呢。不管怎么弄。
总之是想换个样子。或许我对千篇一律的自己已经有些生厌了。

我喜欢CPB的粉霜,NARS的胭脂和Helena的睫毛膏。眼影却总是很少用的。
也很喜欢Chanel的粉底和Dior的睫毛膏。现在的抽屉里有。

P.S.我更喜欢你的生活与记录。要知道它可是我重新开始记录的动力啊:)

匿名 说...

怎么样自己给自己剪头发那?
留海还能想象,剪后面得头发就有难度了。
蔷薇真是厉害啊。

喜欢卷发么?

我想你一定是那种,头发软软得,清爽得女孩子。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11:先用剪刀剪到差不多想要的长度,然后把后面的头发梳到前面,用刀片削出层次。很花时间,且效果不好。
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卷发。

Sietin 说...

突然看到了这句话“去香榭丽舍”

传说中的基督山伯爵就是住在香榭丽舍大街30号啊~~ 听说现在那里改建成一个大仲马的纪念馆之类的了,是真的吗?
你有路过香榭丽舍30号吗?

我本人很喜欢《基督山伯爵》,如果你还有机会路过那的话,能描述一下那里的现状吗?谢谢啦 ^_^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fido n dido: 好的,下次经过一定留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