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

红酒昏迷期

UniCredit和 Société Générale搞兼并,SG飙升8%到157欧,天下大乱,BNP Paribas眼睁睁看着SG涨了又涨,传言180欧恶意收购SG,不让它落到意大利人UniCredit的手里,于是SG又升到161欧。
BNP 像是揩了别人花边新闻的油,跟着长了些,我看了都为它惭愧。
我买的股票不争气,自己也脸上无光。我不知道这种大股东心态是哪里来的。买了人家几个股票,好像公司都已经是我的了。

这几天一直有点头晕。我似乎不能适应夜生活。晚上少睡一个小时,白天便哈欠连连。从前高中是怎么念的?
我的生活太规律了。偶尔聚会,深夜回家,就力不从心。
前天中午喝了点红酒,面红耳热了一下午,夜里一秤轻了4斤,双腿无力,简直像是跑了800米,晕乎到现在。大悟,原来台湾人提倡的红酒奶酪减肥法还是有点根据的。

昨晚去超市,用月底仅剩的一张10欧纸币买了薯片,蟹肉棒,汽泡水,西柚汁,奶油面包,覆盆子果酱,坐在床上一边吃随手可及的食物一边看连续剧。单身Studio里的温柔乡,暴食,生病,熬夜,半夜打电话,乱花钱,都不会挨骂,毫无顾忌。
连着看了6集连续剧,直到眼睛痛到开始流泪,才去卫生间把隐形眼镜摘掉。
几乎吃完了所有的食物。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每次你亦说吃,便会勾起我去超市的欲望...

匿名 说...

小姑娘,看到你一个人,有点孤单啊。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麦琪: 是啊。我过厌一个人的生活了。偶尔和一些朋友出去聚会,又无聊至极。怎么办啊?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seven: 不要学我啊,seven,减肥最痛苦了。
不过我想象中seven是不会胖的女孩子,可恨!

匿名 说...

其实我会胖啦,上大学的时候在成都最胖:(
反倒是工作后越来越瘦了,也越来越贪吃...

其实胖瘦无关快乐的对不对?
我最钦佩你在日志中不止一次的提及自己再度长胖的勇气,也最喜欢你在日记里说起美食与超市的满足!:P

匿名 说...

偶然闯进来,喜欢你写东西的感觉,祝好~

匿名 说...

小姑娘啊,无聊至极的一个人生活我也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上班,下班,逛很长时间的马路,会乱花钱,会买很多吃的东西,同学聚会,或者同事卡拉ok,曲终人散的时候,还是会寂寞。
你问的怎么办我也曾经问了自己很多次。
但是,到底怎么办呢?
不知道你的b现在怎么样了。如果还是你的恋人的话,有一件事情很糟糕,他不在你身边。
我也是不太会算计的人,不忍心伤害别人的人。但是当年我也没有逃脱七年之痒,不在一个城市,无法感受到彼此的温度, 时间越长越容易倦怠。
你是那么清清秀秀的小姑娘,单纯如当年的自己,但是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
只能说,在任何时候都会遇见不同的事物和人物,要选择的事情很多,会后悔的事情也很多,但是没有关系啊,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同的!
学习一些新的事物,结交一些新的朋友。过你喜欢的生活。
不要要在衡量得失之间,恍惚了很多的时间。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麦琪: "曲终人散的时候,还是会寂寞。" 这句话说到我心里了。所以不管别人怎么想,我今年一定要回上海结婚,结束这样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