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

劳碌

昨天晚上招聘沙龙做完发言,如同大赦。
之后吃日本料理,水果热巧克力火锅,算是奖励。

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。
上午在Issy-les-moulineaux忙更新,忙维护。
下午在Paris忙开会。工作邮件和电话里一直有接触的人,终于见面。我没有想到在已经不是太年轻的时候,还有机会参加这样一个网友见面会。

总算在这繁忙中长了些见识。

连续几天没有睡好,没有时间买菜。
家里的库存都吃光了。要买牛奶,黄油,鸡蛋,面包。

下班回家,淋了一场大雨。

去超市,挑了一个绿哈密瓜,一个红柚子,是我觉得是上海人所谓比较”阴”的东西,可以去去火。

回到家一边吃柚子一边打电脑。在msn上看到香槟,想起答应的稿子到现在都没交,惶惶下线。

今晚务必要好好睡一觉。明天早饭有香香的黄油吃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都已经忘了黄油是什么味道了……刚来英国那半年每天黄油夹面包的(还不是面包夹黄油哦)让我胖了整整一巨大圈……
现在无比热爱honey!偶尔花生酱解解馋~嘿嘿
复活节去摩洛哥的时候,法国殖民者留下的城市里有很多法式点心店,虽然当然没有法国正宗,但是那些类法式甜品好好好好吃,想到正宗法国甜品肯定更精致!当时突然觉得你好幸福!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Fenny: 法国的甜品的确好好好好吃,所以法国的减肥产品都好好好好卖。
我在法国只有两种状态,不在减肥就是在长胖。

匿名 说...

:)
我来英国之后减肥减成习惯了。哈哈。
法国的减肥产品好用么?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Fenny:内服药物和瘦身霜都要配合节食和运动。不是很好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