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

罢工

17日20点开始,12年来巴黎最大规模的公共交通罢工。
今天索性休假一天。
真的像通知的一样,"très perturbé",家门口的火车站也"fermée"了。

早晨11点半起床,好一个艳阳天。
看了一些工作相关的文件,傍晚出门买食物和杂志。

晚上很冷,也没有火车开过的声音,一片萧瑟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能打开蔷薇的博客了.每次打开都是白色的页面,写着让人泄气的文字.
今天在我极度不报希望的情况下竟然打开了.
原来蔷薇结婚了.
也许是想刻意的知道这个消息?
无乱如何希望蔷薇的新生活更加蔷薇风格,也希望你的新房子能更加温馨.
等房子装修好了一定要拍出照片来看哦,喜欢蔷薇的照片.

匿名 说...

蔷薇结婚了,真的是恭喜恭喜啊。
时间一晃过四年前,想起那时的咖啡店里时不时出现的beney的名字和留言。
不知道该怎么表述我的感觉,很奇妙,很欣喜,还有觉得,蔷薇突然成熟了好多好多;更是突然一下意识到,那年夏天我见到的蔷薇,还只是个大学生。而现在,高级白领,已婚,这些从来不曾想过放在你身上的名词,现在已经是你的生活属性了。
说来也是,转眼间,我不也已经是大学生了。
嘿嘿。
好感慨哦,呵呵。

我已经在伦敦settle好了,这一年都住在泰晤士河边。
蔷薇,这个圣诞假或者任何一个周末,以后你随时想来英国的时候,都有落脚的地方了。:)
you are the most most most welcomed.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11: 一定:)。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Fenny: 大学生...我已经不是很多年了。小鱼居然从刚认识的初中毕业生变成留学英国的大学生了。我也好感慨。真的想来看看你,你的大学,你的城市。我去了解一下签证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