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

结婚

凌晨1点半,突然想写日记。

上个礼拜周末到今天,收到好几份意外的结婚礼物。公司送的大束鲜花和礼券,老同事们送的咖啡机,菜菜送的咖啡壶和杯子。都非常喜欢。

太久太久孤独的生活,对周围冷漠的情绪,这个礼拜心里真的有些小小的震动,打破了原来心如止水的状态。感谢朋友的礼物还在其次,最要感谢的是他们对我的了解,选择的都是我喜欢的东西。

近一个月没有上网,也没有写日志,一直在上海度假。
结婚,旅行,逛街。做了许多快乐的事情。
每天和爸爸妈妈,Beney一起吃饭。
不觉得寂寞。早晨看些杂志,下午通常出门购物,晚上偶有饭局。

许多同龄的亲戚朋友都有孩子了,像妹妹在日记里说的那样,我也觉得自己一颗年轻的心迅速变老了。

买了许多中文书带回巴黎。这次回来更加想家了。对父母除了想念,更多的是愧疚。

贷款的事情终于尘埃落定,现在只等签正式合同了。一切顺利的话,明年3月份可以迁往新居。
想着把喜欢的东西一样一样摆在新家里,如此快乐。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记忆里应该是从大二开始来咖啡店,很喜欢这里的感觉。后来,主人出国了,更新渐渐少了;后来,我也就毕业了,工作了。
今天突然得知店主结婚了,真是件喜事,记忆里的店主和benney,还是停留在你们毕业前夕的样子,幸福而安静,就知道这样的人,最终一定会走到一起。

匿名 说...

恭喜恭喜,好久没有来,却看到你的喜讯。
细水长流中,年华老去时,有些心底的东西一直在!

匿名 说...

真的是恭喜啊。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yfairwalk, tina, maggie: 谢谢大家 :)

说...

原来消失那么就是去解决婚姻大事去了:)
呵呵,恭喜了。
我跟楼上楼上的楼上的感觉是一样的,大三的时候开始到咖啡店,终于看到这一天啦:)
Beney(assume就是你的hubby了)还是呆在上海吗?怎么刚刚结婚就回法国了?

Sweet^briar 说...

à 贝: 因为没有假期。必须回来上班了。
不过Beney会来巴黎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