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8日星期四

迷迭日志(四十九)

le 8 juillet 2004

上午去学校拿入取通知书的传真件。印照片。买寿司和饮料。
这几天一直不舒服,这个时候很怕自己生病。
下午天突然黑下来,象半夜,然后是大雨。放晴。地上湿了,积水。
晚上回到家里,吃饭象在做任务,一点点胃口都没有。喝了一碗榨菜蛋汤。

饭后肚子又疼,想休息。洗澡的力气都没有。小菲打电话来,说要定9/5日的机票,然后又是许多繁琐的细节的不得不提的事情,我非常浮躁。
打完电话睡觉。刚刚入睡,又有人打电话来,说不出的怨恨。
我现在对电话铃声十二万分地反感,对手机短消息亦然,讨厌手机的震动,讨厌用手机键盘打字。

如果不是十万火急或和出国相关的事情,请所有认识我的人都不要打电话给我。
我累透了。需要时间休息,看书。
Mail,email,都可以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