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12日星期一

迷迭日志(五十二)

7点起床。
先去中国银行给使馆汇款,去派出所取无犯罪记录。
然后中暑了。也怪自己不好,大热天穿黑色的长裤,不吃早饭,在太阳底下走好几站路,又乘上永远都不会有空隙的576。
车子过大桥,过了大桥,过外摆渡桥,一直都非常非常堵,司机还因为接手机而不断地停下来。
我觉得心脏难受,非常害怕heart attack,只能蹲在车上,拉着扶手。想有风,一心想着风。

在吴淞路蹒跚下车。买了一听美年达。冰的。只喝一口,就解渴了。
拿完护照,时间还早。刚过11点。我坐了40分钟。浑浊的空气,各种裸露的肤色,不耐烦的语言。空调明显打不出来,但也比大马路上的暴晒好。

中午和Beney一起在沧浪亭吃面。环境很差,面很贵,很好吃。
去starbucks喝咖啡。然后去百盛看行李箱子。
看了32寸的箱子,19寸的箱子。
我开始对自己的箱子信心不足了,好象只有28寸的样子。不想再花钱了。就这样罢。托运ESP的旅行箱子。背笔记本,19L的Jansport,提Bambini旅行包。带不走的就不带。

回家又饿了。吃下一盒Lawson鱼香肉丝盖浇饭。

来咖啡店。
想起《怎样》。
想起那一段话反反复复的开头。
我又开始.....
我又开始.....
我又开始.....
我又开始.....

我又开始写日记了。
我又开始一条一条地回复留言了。
我又开始编辑文本文档了。
我又开始偶尔地感到生命无奈了。
我又开始喝烫手的mocha了。
我又开始喜欢绿色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