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9日星期五

迷迭日志(五十)

Le 9 juillet 2004

11点起床。整理房间。吃燕麦鸡蛋饼。没有牛奶喝。
下午想看《人与自然》,妈妈打电话来,说和我一起去银行办存款证明。

等妈妈回家,换衣服,出门。
走到艾镇的中国银行,付了20元手续费,很快就办好了。还要了一张国际长城卡的申请表。

然后,去六里派出所办无犯罪记录,办事员让我礼拜一去取。那里乱烘烘的,和小时候妈妈单位里很象。妈妈说,农村都这样。

去看外婆。买了些杏子。真是好看不好吃的东西。
妹妹刚从IKEA回来,买了许多非常功用的好东西。送我一个文件归类盒子。很functional。

晚上去CELA注册,真是一场大规模的法国式的调查户口。最后把motivation和C.V.也贴进去了。接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中国银行给法国使馆汇款。1500 RMB 为一次entretien,绝对不值。

妹妹发短消息给我,说明天要去逛街。我说好啊。然后讨论在家吃早饭还是到外面去吃,几点开始逛,买什么什么。每个人的shopping情况都不同。有些东西,即使没有,我也从不把它列在shopping list里面。有些东西有很多,看到了还是会买。妹妹不说我都知道她要买什么,无非是包和鞋。

翻译户口簿,全部翻完的时候,脖子都动不了了。
Beney给我fttp《龙猫》,唯一的安慰。

学习日志两天未写。心里不安。

迷迭日志(五十),是整数,值得纪念。没想到这篇日志里,我只是在呱唧一些绿豆小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