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31日星期六

迷迭日志(五十三)

8点起床。三餐皆是咸肉骨头冬瓜汤,一个硕大的日本陶碗,不进米饭。
依旧没有味觉和嗅觉,发音艰难。

穿着oxygen的横条小棉恤,碎花睡裤。眼睛肿着。无所事事。头痛。睡眠艰辛。

抱着卷统纸在家里走来走去。starbucks的外带再生纸袋被改成垃圾盒子,满是丢弃的纸巾。

下午泡一杯速溶咖啡。其余时间都在喝牛黄茶或胖大海。有轻微的腹泻。

大声地咳嗽。满屋子都是我喉咙里的声音。

每次泡nescafe,都会想起有一回和na去starbucks。路上已经决定,要尝试一下本日咖啡,我问na:“很难喝怎么办?”na说:“我们连家里的速溶咖啡都能喝下去,本日咖啡总不会差到那份上。”

晚上和Fenny打电话,讨论旅行计划。鱼儿把6天时间排得满满的。

然后,打开电脑,打开咖啡店。我是多么怕有人再离开。
我不会离开。我们都不要离开。看到温暖的留言,是那么快乐的事情。

7/30日手机余额:1.43元。

明天我的太平洋儿童保险到期,可以去领婚嫁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