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5月2日星期日

迷迭日志(二十二)

白天耗在应酬上,晚上和Beney一起装修咖啡分店。
为封底和BANNER折腾到半夜。
把ThinkPad搬到床上,靠着鸭绒垫子打字。
手腕很酸,键盘当中的小红点失去控制,越飞越慢。

始终不知道如何使用ADOBE的产品,始终看不懂原始代码,也不知道应该往哪里贴。
无论用PHOTOSHOP,FRONTPAGE还是DREAMWEAVER,我做出来的东西感觉总是一样,灰心,并更懂自己。
白色的底,渐变色,关于热带和行走的文字,再无其他。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企图排除杂质而用白色的背景,是不是对于无聊孤寂的恐惧而需要颜色的渐变,如同我从不自知是否对于虚无的对抗而无节制地喝咖啡。我为每一个字选择颜色,甚至是一个逗号,甚至是一个空格。
走再多的路总是来到相同的地方。
我明白,什么是殊途同归,什么是基质,什么是宿命。
都是本性里的因素,无论种在哪一种泥土里都开出一样的花朵。有些人的命运是自己决定的。
她们不会开每天在花店修剪包扎换取金钱的花,她们知道什么是真正好的,什么是真正美得令人窒息的,所以与现在的世界没有太深的感情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