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5月13日星期四

风花雪月

屋顶的蓝色植物和小猫,一起风花雪月。


吃过晚饭,打开msn信箱,有很多新联系人,和新邮件。有些blog的新朋友,还有调皮的鱼儿。
一位朋友写信问我要蝴蝶的连接。一时间发觉很多客人喜欢这首歌。可爱热闹的曲子。只不适合阅读。不适合咖啡店。
打算给咖啡馆换些安静的音乐。
可能选择Yann Tiersen/L'Echec和 Chet Baker/My Funny Valentine。
metrocafe的信箱里收到羊城网友周刊(www.gznf.net)的主编小劳的信,鱼儿说她也收到了。
网友周刊里的一切,都有些风花雪月。版主的名字汇编简直可以写一部伪红楼梦。我打算等空下来的时候去。
鱼儿说要给新论坛取个风花雪月一点的名字,我和她一起想了很多个,红粉鱼儿,胭脂鱼儿,风花鱼儿,雪月鱼儿,水煮鱼,安妮鱼贝...
鱼儿走了,说去找点灵感。
我打开写字板。编辑blog。
有点迷恋My Funny Valentine里的音乐与不定的歌声,L'Echec里的拉丁对白和突兀的结尾。

鱼儿又回来了。摘录部分聊天内容。

a 蛋卷 called fenny 说:
5、我们将会定期向合作媒体推荐专栏中的优秀作品,所得稿酬在收取20%的手续费后将全部归作者所有。
mocha 说:
我可不可以要欧元~
a 蛋卷 called fenny 说:
估计我出不了多少优秀作品~~
mocha 说:
.....
a 蛋卷 called fenny 说:
我还有好多欧元没用完的说
mocha 说:
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