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5月27日星期四

迷迭日志(二十九)

灯下有小飞虫。
在杯子旁边转。再拿起杯子的时候,看到杯底已经干了。难道小虫喝完了我的奶茶?
夏天真是小虫的季节。

我取走灯罩,光线更直接。照亮电脑和纸。
第一次发现,把打印纸贴着灯泡,纸会变成紫色,有点透光,淡淡的紫,上青,纸的质地越好紫得越迷昧。

昨晚改论文,改到今天凌晨4点。
梦里面觉得浑身疼痛。9点起床,小腿痉挛。我想起梦,疼得那么真切,一直疼。

不愿意站在镜子前。没有食欲。仍吃很多食物。是一种食欲的惯性。

我要自己渐渐习惯没有网络的生活,学会去图书馆查资料。

水果的季节。
有些枇杷皮容易剥,有些难剥。
这个问题我考虑了很久。
是不是枇杷皮就和衣服一样,有的是宽大的棉袄,有的是紧身的小T恤。

上午,登陆MSN。有朋友加我。叫APOCALYPSE NOW。似乎每个人都有点绝望。原来是Zidane。特来和我切磋珠宝奇侠。如果论文和玩珠宝奇侠一样,我应该已经博士后了。

晚上导师打电话来,要我重写中文摘要,不要有太多的并列句。我想是因为我把摘要当成blog来写了,空了太多行。明天去打印。一份交给使馆一秘,他是我的第二导师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