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5月30日星期日

迷迭日志(三十)

几个月来第一个宁静的星期天,蓝色的,爱怎样怎样的。 - 香蔷薇


le 29 mai 2004

表妹一早来玩,约我去西宫淘小摊,拍粘纸照。
我最近逛小摊逛怕了,但逛性难改且逛地难移,决定去人民广场-淮海路。
妹妹去lippo plaza的星巴克买杯子,我在旁边的Heib橱窗购物。看看就喜欢。有条牛仔裤很有点美国西部的风格,质地扎实,是原始版的牛仔裤,感觉穿着可以骑马。原价649,断码卖290。有我的尺码,可惜纽扣丢了,店主找了一粒chevignon的纽扣给我,比原配的古朴,将就买了。
瑞金路近来很有逛头。c-pix和A1在那里都有分店。在A1买了一件比较粗犷的泥浆色T恤(绝对的不淑女,但是有点可以冒充大牌的样子)。
逛了3小时,两个人饿得很。妹妹谗小馄饨。我谗荷包蛋面。
找了一家小店。一人一碗小馄饨。肉少得可怜,好在我需要减肥,也没太计较。


le 30 mai 2004

6点起床。妈妈问我起那么早,是不是又要出门。我说不是。起来吃泡饭,和小虾,茄子。(起晚了肯定吃不到泡饭,只能吃奶昔面包,容易胖的。)
下楼跑步,出好多汗,舒服极。
在衣橱里找出一条e-base的牛仔裤,买得太大,几乎没穿过。妈妈把它改成9分裤。夏天穿,宽松风凉。
前阵子忙论文和经济班的事情闷坏了,半夜关着门,房间里都是两台电脑散发出的机器味道和劣质的速溶咖啡味。今天喝净水觉得舒服,有滋有味的。
把小na借我的《达芬奇密码》《鼠疫》《局外人》拿出来,今天终于可以空下来慢慢把它们看完。
在香槟和watamala的blog分别看到朱家角和无锡天街的照片,那些小街小店我都去过,都不止一次,天街的扇子买了多把。当时自己没留下照片。看到这些熟悉的相片,觉得喜欢。


p.s.
中午有荷包蛋鸡毛菜面吃,心情好得不得了。
听crucify my love这样的歌不觉得布鲁,有星期天的味道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