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5月7日星期五

迷迭日志(二十三)

五一假期

5/1 家里饭局。

5/2 莘庄滑雪。晚上刷小肥羊。一拨人刷了八盆肥羊肥牛。都爱吃辣。结束的时候每人碗里都一堆辣椒。衣服和头发染了浓重的孜然味道。

5/3 滑雪后遗症,浑身酸痛。看了会BLOG。花很多时间睡觉。

5/4 出门。去徐家汇,给笔记本配鼠标。买盛夏穿的T恤和胸衣。晚上去姨妈家吃饭。一家人做了百来只粽子。做蛋黄肉粽余下的咸蛋清带回家蒸臭豆腐。

5/5 南翔春游。吃小笼馒头。见到Nick,徒然草,Jack和两个漂亮mm。晚上又和Beney去徐家汇晃悠。在IKEA买了两个电动打奶器和一盒子咖啡匙。Mc的酸奶奶昔令人失望。一早一晚吃了两个双吉。

5/6 一个人在家里纸上谈兵,设计分店。Beney在城市的另一边根据我的设想改代码。由于我一个人的空想社会主义,blog改了又改,改了又改。Beney凌晨1:30才下线休息。他说做梦也在改代码。我做图片到4:00。一个一个的小咖啡樱桃贴了又贴,12个樱桃怎么都对不齐。做出来的latest coff. cherry象杂志封面的小样。对香颂那张图片最满意。从一幅白樱粟的图片上剪下来的,自己加了两个拟音字。给彼岸花做虑镜由于没经验,一朵一朵地试。喜欢cristal效果。

5/7 想着复习。忍不住上来看分店。几乎一天都在线上。以往总是忙碌一天回家,半夜打开blog看客人留言,留言或多或少,总是让人欣慰的。今天一直在咖啡店,一直没有留言,觉得咖啡店空荡荡的,开咖啡店没有客人让我觉得消沉。直到傍晚的时候,看到橘子来了。很开心。后来橘子走了。我依次看小鱼,橘子,柠檬,香槟,蝴蝶,冬季,pencil...的blog。不停地刷新,一直期待看到更新,我怀疑我再刷下去这些blog全部要上人气榜了。今天喝了很多咖啡,房间很乱,咖啡杯子,衣服,速溶咖啡瓶子,书,到处是书和纸片。家里没有零食。吃了两个芦叶煮鸡蛋,清香,但不够解谗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