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6月19日星期六

迷迭日志(四十)

妈妈说,今年夏天不再为我洗衣服。

今天起床,把一大堆衣服扔进洗衣机里,滚筒发出忙碌的放水和洗涤声。
我拿出经济班的书来复习。

饭后上网。
Beney回家了。聊了一会。
今天有很多人开我窗,我已经很久没有同时和5,6个人键盘对话。应付对我来说是很难的事情,但也是我已经学会的。只有Beney,同时挂着,聊聊断断,随便得很。小鱼儿总在很晚的时候跑上来开我窗,说要打纸牌或玩珠宝奇侠,relax一下,并以利诱要求我在周末为她祈祷。

和Beney打完电话,怎么都睡不着。索性起来看西班牙语自学课本,倒也长进不少。
然后又折腾着打开电脑,上后花园写学习日志。回咖啡店看到菜菜的留言,回复,觉得以后相处要么更假,要么更难堪。

在迷迭日志里,写的都是我个人的真实生活和真实感受。绝不把橙红写成柳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