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6月28日星期一

迷迭日志(四十五)

le 27 juin 2004

早晨11点,被电话吵醒。嫂嫂约我去逛正大广场。
匆匆忙忙起床,出门,乘780。
到姨妈家,姐姐姐夫哥哥嫂嫂都聚齐了。于是坐车去陆家嘴。

在正大的esprit/edc作橱窗购物。姐姐试衣服,哥哥试手表。
又想在esprit买伞买包。
又看上了hush puppies的鞋子和2%的裤和裙。好在没有带钱出门。欲望就渐渐熄灭了。
哥哥给我买了2个ichido的面包和一袋watson's鱼丝。坐在旁边看嫂嫂试鞋子。一双粉色的小皮鞋配蓝色的裙子非常可爱。

傍晚的时候,姐姐建议去阿拉木汗吃新疆菜。
点5个菜,放满了整个10人座的桌子。炒烤肉,大盘鸡,馕烤肉,西湖牛肉羹,拔丝香蕉外加6份肉串。其中,炒烤肉很对胃口,一来我肉食主义,二来我喜欢味重的食物。馕烤肉里的馕被煎过,很香。拔丝香蕉是我吃过的最新鲜原味的热冰激凌。
店外面有个卖香辣小龙虾的摊子,3大桶辣椒在汤里沸腾翻滚,小龙虾一框一框地被倒进去。顾客们捧着一个长方的大铁盘子,每个人至少要2斤。然后买些冰镇饮料,葱烤螺蛳之类的配菜坐在露天桌椅上小酌。

吃了很多肉,难消化。从姨妈家走回来。到家极累。昏昏睡去。
半夜醒过来。神清气爽。难再入眠。
学习日志没写,觉得一天不完整,起床打理后花园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