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4月6日星期二

迷迭日志(九)

上午写作课,Annabelle在戒烟,神情萎靡。写美术评论。她用上海市井画家计文于的作品作为范例,很另类。

然后,被告知下午要上经济班。我们立刻借了材料去复印。一切办妥的时候已近1点。吃了碗水饺就匆匆回教室。

4:40下课,我想我只剩下吃饭的精神了。18路在南京路下,绕了大圈子去ichido买面包。价格不菲。店里的标价大而显眼,我的头脑也非常清醒,结果还是买了几个贵得离奇的糕点。在780上,我很快吃掉了小葱热狗和鸡蛋香芋吐司,坐在旁边的初中生一直看着我吃面包。看着他那么真诚地羡慕我,我很感动。突然想到Beney,住校的孩子真可怜。下次一定要买小葱热狗和鸡蛋香芋吐司给他带去学校吃。不过大多数的情况是,他在地铁上随便找个借口把我给他的所有零食都吃光。

Nathalie说,有了blog以后,我们都变得非常bavardes。记得以前Beney说,女孩每天要说7000个字,否则会觉得很闷。我一直把说不掉的话留着在电话里跟他说,他每况愈瘦不知是不是我在他面前trop bavarde的缘故。

今天是疲倦的一天,又是愉快的。心里有秘密的时候特别快乐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