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4月16日星期五

了了

有时候,我会非常无聊。
不想写作业,不想吃东西,不想喝咖啡,不想逛街,不想买衣服,不想站着,不想坐着,不想躺着,不想听到声音。
非常地沉默,不知道自己要什么。对自己麻木。

打开电脑,一个人玩珠宝奇侠。宝石连接在一起,然后一起消失。直到手指冰凉,同色的宝石没有可能在一起,我厌倦而疲惫。
在网页里寻找小说,《桃之夭夭》《背后有人》,期间只是喝水。

对食物没有欲望。
偶尔会想吃甜食,酒酿,提拉米苏或是香橙摩卡。
不想吃辛辣味重的食物。

双击IE,在blogbus主页里寻找最新的日志,或者点击咖啡店里的连接,看朋友的更新。
迷迭日志断断续续,里面记录我的生活。
有时候上blogbus只是为了给日志加一张图片。在几天前的日志里做修葺。这是我的乐趣。

有人在日志的评论里指责我浪费时间或是表示失望,我不想反驳但是本能地感到气愤。我很反感别人对我的生活指指点点。如果我一天所做的事情只是喝了一杯水,我会只打这几个字“起床并喝水”。
我在以前的日志里提过,写日志只是希望在将来看到过往。我不指望每天身边都有“三角恋爱,情杀,车祸,同性恋,一夜情”这样的事情发生。即使有,我也不会出卖朋友的伤痛来换得好奇的点击率或是矫情的评论。
我会无聊,但是排斥低劣。我喜欢朋友来看我的文字。我相信他们/她们是我将来的过往。

如果有人喜欢新鲜刺激以满足自己低劣的好奇心,请看木子美的blog或者去跳降落伞。我不看好木子美,她在第一时间将自己写尽,不留余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