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4月25日星期日

迷迭日志(十八)

吃过晚饭,累得不得了。
18:00躺到床上小憩。
睡了一会,潜意识开始恢复。我想我该起床了,下楼去买一盒可爱多和大包的烧烤薯片,然后给Beney打电话。
潜意识渐渐被意识取代,我开始清醒。
打开闹钟里的小灯,3:35。想起Nathalie前天少开了两个闹钟就醒不过来。

已经凌晨。小店还没开门,Ben在睡觉。
我穿着短袖T恤坐起身来,很凉。
开电脑。启动很慢,期间还要输一次密码。
穿上毛衣。
电脑桌上有昨天没喝完的咖啡,冰冰凉。
我不想喝水。
上2个hotmail信箱收信。
打开blog,读自己的论文和客人的留言。
看橘子和鱼儿的blog,想到一个问题。为什么橘子和鱼儿都来过上海,而我却从没去过四川或是深圳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