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4月14日星期三

网络金庸

对于网金,想法太多,很凌乱。

为了纪念的记念。
这是两年前开始的一场游戏,已经结束。
我是蓝丝。我是月.青绸。我是如此地恋恋于这个游戏。

那一年,D:只有三个文件夹。
jyonline(网络金庸群侠传),jymate(金庸伴侣),jy007(网金也疯狂)。
IE收藏夹里是网金的官方网站和各种游戏秘诀。

我记得,我在西夏织布。我在古墓。我是蓝丝。我记得月.光明给我缎面狐皮袍的时候我欣喜若狂。蓝若叫我丝丝,把她织好的云裳穿在我身上,我真的开心了两个礼拜。

楚天舒说蓝丝的属性不好。要我自杀。

我重新选了一个号。取了很多我认为勾魂摄魄的名字。楚天舒说太俗气。他说要象他的小号月.光明那样姓月,有诗意,有情调。并为我取名叫月.追风。当时,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,我真的没想到楚天舒这个胖胖的大哥居然那么诗情画意的。我分析出他有两个小号,月.光明和月.冷心。真的,看人不能看表面...就象后来通过摄象头证实,他本人长得一点也不象楚天舒,骨感得很。

我说我叫月.青绸,月.光明说这个名字很时髦。我很得意。
青绸是我取的名字,为了进十大整个暑假24小时挂机的娥眉女子。
蓝丝把所有的漂亮衣服都给青绸。旗袍,绸袍。还有神奇的强化梦罗轻衫。
月.青绸几乎有了针线包可以制作的所有衣服和首饰。她会做菜,挖矿,打铁,铸件。月.光明走的时候,送给青绸一匹无价的迷你马,blue.S。我知道大家在宠爱她。楚天舒说我是他的好妹妹,其实他对我比较吝啬的。我一直耿耿于怀。

现在能记起的名字只有楚天舒,月.光明,Aska,风泉剑灵,蓝若,椋蛊。

aska是我的娥眉师姐,比我早一步进入十大,一开始非常怨恨。在小可爱的邀请下和aska一起打蛮子兵后,知道她不是aska女仇人,是飞鸟师兄。说话非常客气。印象很好。后来印象越来越好。甚至在莞香村做了邻居。是我在网金最要感谢的人。

风泉是我认识的人里最厉害的。武功盖世,奇富裕无比。我做房地产花掉的上亿网金币都是他用小号挂机赚的。连脱胎换骨丹都多得往我这里送。真的没话说。

椋蛊是我玩网金的始作俑者。我说我觉得游戏都很无聊。他一定要我一起玩。还买了安装盘,点卡,游戏说明给我。如果没有大哥,风,ASKA。我想我可能会一直和椋蛊在网金里穿着他做的粗布道袍,戴着他认为非常稀有的智慧项链,拿着碧水剑站在马洞里打小混混。椋蛊的英文名字叫Beney。我实战7000W的时候,他还在星宿练80级三阴蜈蚣爪。我想Beney已经深刻地认识到,不能让我接触他的从事的事情,我一旦染指,后话不说大家也知道了。

看到橘子的留言。回复:我正在写呢 :)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