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4月3日星期六

My name is Elisa Day

请切换至地下铁咖啡店首页,换至第四首歌Where the wild roses grow,
然后开始看这个故事

野玫瑰长在何方

他们叫我野玫瑰,但是我的名字是Elisa Day
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叫我,因为我的名字是Elisa Day

第一天见到,我就知道她是唯一
当她看着我的眼睛并且微笑,她的嘴唇是玫瑰的颜色
那些长在河边的玫瑰,血红的,野气的

当他敲响我的门走进房间,在他坚定的拥抱中我的战栗平息了
他将是我的第一个男人,他用手轻轻
擦去从我脸上划落的泪水

第二天我带给她一朵花,她比我曾经见过的女人都要美丽
我说:你是否知道何处的野玫瑰长得如此甜美,鲜红和自由?

第二天他带来一朵孤独的红玫瑰,说:你是否愿意把你的失落和悲伤交给我
我点点头, 在床上躺下
他说:如果我指给你看那些玫瑰你是否会跟我来?

第三天他带我去了那条河边,让我看那些玫瑰然后我们接吻
我最后听到的是一句呢喃,当他手里拿着一块石头笑着站在我上面

最后一天我带她到野玫瑰生长的地方
她躺在河提上,连风也轻飘得不敢惊动她
当我向她吻别,我说"美的归宿是死亡"
我种了一朵玫瑰在她唇间

这是我听过最悲伤的歌。
一直记着那句话:All beauty must die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