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4月25日星期日

迷迭日志(十九)

终于鼓起勇气把论文发给导师。
一下子轻松无聊起来。

上MSN找Beney。出来玩。约在地铁下面。
开始发胖,去年的衣服穿着没感觉。

先去马哥勃罗买了块冷pizza,非常入味。
在SPARKLE看中一件T恤,Beney说黄色的好看,我说红蓝的经典,Beney说反正蔷薇每个季节都要添置新衣服,用不着经典来兮,我被说得无言。

然后逛瑞金路,小店都很有特色。在C-PIX,Beney看中一块桌布,咖啡色的,我没兴趣。出了店,他说桌布很配我的书桌,可以放很多咖啡杯子,被他说得心痒痒。
跑到香港名店街,想买好看的头饰和闪眼的脚链,春游的时候戴。头饰都非常地cawaii, 脚链都是普通金属,发着寒光。
EBASE里人多得不得了,试衣室被灯光照得发烫,买了一条岩石灰的裤子,有弹性,初夏的时候和短连衣裙套穿。

然后坐地铁回百盛。在5楼买了两套nike的finger sleeve,一套给胖丁做生日礼物,一套自己戴着玩。
往前走,是骧阳路市场。花40块钱买了仿古积的长条子钱包,Beney说我上算。
在africa copal买了一件褶皱及膝和服衬衫。柔软的棉。细碎的花。
到吉野家点了两份牛肉饭。

最后还是回到百盛对过的starbucks,要solo和蔬果派。起先非常困倦,喝过咖啡,只觉得累。
我要求Beney给我买日记本,作为编辑的酬劳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