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4月13日星期二

迷迭日志(十四)

6点,闹钟响。只觉得不够。
9点起床,洗澡,喝粥,看了会数据库,喝过咖啡出门。

已是中午,邻居家飘出饭菜香。

在机房上课时间过得很快,4点下课。
拉着page胡扯,他有惊人的耐心。我有点心动,想去ESA读信息管理系统。连选修课都想好了,意大利语或者西班牙语。专项选供应链。

5点离开学校。
8:30家教结束。
车站冷清。后来,又来了两个人。和我一起等车。1分钟后,他们叫TAXI离开。

回家,打开电脑。Beney在msn等我,他说要回学校了。

Beney走了。我打开Blog,一个字也写不出来。

看别人的blog。
香槟的blog里我看到了她的提拉米苏,想起她提过的灵感。
Fenny'blog里我看到了夏天阳光,羡慕。真想和她一起过夏天。

我想我该先复习SQL和ACCESS,然后把论文写完,然后把剩下的三门经济课程读完,然后准备毕业考试,然后通过论文答辩,然后给page写email,要他把以后的课程先发给我。等这些都做完,我大概可以和fenny一样,捧着我的管理课程教材去STARBUCKS坐一个下午。

没有评论: